Monday 23 January 2017

瑞典女子慘遭3男輪姦 面子書上直播全程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23 訊)瑞典驚傳一名女子慘遭多人輪姦,全程在面子書上直播!警方事後獲報,趕往事發現場救出受害者,並逮捕了3名涉案男子。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23 訊)瑞典驚傳一名女子慘遭多人輪姦,全程在面子書上直播!警方事後獲報,趕往事發現場救出受害者,並逮捕了3名涉案男子。

上週六(21日)晚上,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的烏普薩拉鎮(Uppsalla),一名女子遭3名闖入屋內、持有武器的男子輪姦。這些男子還將過程全程直播於一個面子書私人社團,有大約200名網民在線目擊了這次暴行。

瑞典女子慘遭3男輪姦 面子書上直播全程

據瞭解,起初網民都以爲是擺拍的玩笑,但後來開始覺得事有蹊蹺,其中一名21歲網民Josefine Lundgren表示,她看見受害女性在武器的威脅下被三名男子扒光了衣服。「你被強姦了,」在直播的尾聲,其中一名男子對受害女性說了這樣一句話,然後哈哈大笑。看到直播後,她選擇立即報警。

被迫聲明沒被強姦

到了週日上午,男子們又再次進行直播,受害者在鏡頭前,被迫聲明自己沒有被強姦。一名網民表示,「男子一字一句地指使女孩說話。恐嚇她,從始至終地大笑,他們企圖強迫她否認被強姦的事實。」

當地警員抵達作案現場時,該直播還在持續。警員立即關閉了攝像頭,並將三人逮捕。受害女子被救出後,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據瑞典烏普薩拉警察局發言人麗薩指出,這不是一起輪姦案,而是一起室內虐待(Abuse)案,這也是她接手的第一起在線直播虐待的案件,此前從未有過。警方已經就這起事件展開調查,法醫也到事發現場進行檢驗工作。



瑞典警方抓捕現場圖。

瑞典警方抓捕現場圖。

嫌犯疑爲難民

這起輪姦事件轟動全瑞典。當地媒體報導,受害者今年31歲,被捕的三個男子分別出生於1992、1996和1998年,年齡皆於19到25之間,其中年紀最大的男子,曾因爲毒品和暴力襲擊事件被警方逮捕。

據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對該女子進行了長達3小時性侵的3名嫌犯疑似爲難民。

2016年12月, 在烏普薩拉鎮也發生過5名阿富汗人輪姦瑞典男孩的慘劇。當時,法庭拒絕了以強姦孩童罪名來從重判處5名輪姦犯的要求,因爲沒有證據表明他們知道被害人的年齡。同時法官拒絕將他們驅逐出境。儘管移民局證實其中一名嫌犯已成年,法官堅持相信他年僅17歲,他也因此不用坐牢,雖然就算坐牢,刑期也隻有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