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ly 2017

7月份必看的促銷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1日訊)7月份【吃货们】必看的促销 !Jogoya Buffet折扣60%、Starbucks 免费送饮料、Domino's Pizza只需RM 3.90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1日訊)7月份吃货们必看的促销 !Jogoya Buffet折扣60%、Starbucks 免费送饮料、Domino's Pizza只需RM 3.90、Tealive 任喝!


1. JOGOYO
Jogoya Buffet Restaurant 推出大促销活动,促销活动从7月3日起至9月19日。











Dinner Buffet 第二位折扣60%,两人同行的价格为RM166.36;除了Dinner Buffet之外,Lunch / Supper Buffet 也有折扣哦,现在每位会员价为RM69.96,而非会员价则是RM81.62

Lunch / Supper Buffet
member : RM 69.96nett (per pax)
non member : RM 81.62nett (per pax)

Dinner Buffet
member : every two pax total RM 166.36nett
non member : every two pax tatol RM 178.02nett






2. Starbucks 送免费饮料
如果你正打算购买Starbucks tumbler 的话就现在购买吧,因为只要你在6月23日至7月2日之间购买指定的Starbucks tumbler的话,你就可以获得免费的饮料哦!



免费饮料的size是根据你买的 tumbler 的size
促销日期:6月23日至7月2日

促销地点:starbucks 分行


Starbucks Tall Size Frappuccino饮料每杯RM12.50
Starbucks 星期五促销!!想要享有此优惠价的你只需在每个星期五下午5时至晚上9时之间前往全国任何一家Starbucks 分行便可以以RM25 购买两杯 Tall Size Frappuccino饮料哦!











3. PABLO

PABLO Matcha Cheese Tart at 50% Discount

此促销优惠可在PABLO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 PABLO mini IOI CIty Mall stores享有











4. Taste Fully Food & Beverage Expo 2017

超过300单位年度「Taste Fully Food & Beverage Expo 2017」全新面貌回来吉隆坡咯!地点就在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MVEC) Level 3哦!!“,美食节”将在6月30日至7月2日 一连3天从早上10时至晚上9时推出哦!











5. Tealive 促销!

Tealive 推出前所未有的 Drinks Buffet !也就是饮料Buffet哦!一个人只需要RM15 就能让你和到爽! Buffet 限时为90分钟。



代表在这90分钟内,让你随便喝Tealive 饮料!超特别的啦!是时候Tag 你的 “喝”货 朋友了!

促销活动:Tealive 推出【饮料】Buffet!一人只需RM15
促销日期:即日起
促销时间:
0700PM – 0830PM
0830PM – 1000PM
促销地点:

Bukit Jalil, Bandar Puteri Puchong and Shaftsbury Square, Cyberjaya









6. Domino Personal Pizza 只需RM3.90!

Domino's Pizza 将在星期二推出最新特别优惠!Personal Pizza 一粒只需要RM3.90!快点Jio家人朋友一起去吃吧!



促销活动: Domino's Personal Pizza 只需RM3.90
促销日期:星期二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 Online









7. Pizza Hut

Pizza Hut Personal Pizza 只需RM5,不过仅限于Take away







8. 7 Eleven 促销

买一送一促销!












9. DON KAITEN 十周年促销!各种日本料理只需RM10 !





位于Klang 【吧生】 klang parade 里面Don Kaiten Japanese Restaurant 日本料理店家即将迎来10周年纪念日,因此从6月30日起至7月7日将举行十周年促销活动,多款日本料理每样只需RM10,而且消费满指定的金额还可以获得精美的Free Gift,此外还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RM450 的Cash Vouchers哦!








10. 源味本鋪 Original Cake

Image result for 源味本鋪 Original Cake

现在源味本鋪 Original Cake 即将开第5间分行,新分行将7月8日在新山的City Square开张营业啊!而且配合新店开张,源味本鋪 Original Cake 将免费送出600盒的蛋糕哦!想吃免费蛋糕的朋友记得约朋友一起去排队!

促销日期:7月8日

促销地点:新山City Square  源味本鋪 Original Cake分行

促销时间:早上1030起

好康:送600盒蛋糕【直到送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