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uly 2017

988廣播劇監製戴桓鵬車禍喪生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31日訊)附近遭遇车祸逝世,消息传回988後,让大家都为近2年积极努力推进988广播剧发展的他,壮志未酬而感到难过惋惜。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31日訊)988公司附近遭遇车祸逝世,消息传回988後,让大家都为近2年积极努力推进988广播剧发展的他,壮志未酬而感到难过惋惜。





这起夺命车祸是於今天下午3时左右发生在白蒲大道往蒲种方向7.6公里处靠近百乐镇的路段。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扎尼助理总监指出,死者戴桓鹏(47岁)先撞到一辆摩哆车,再撞上一辆巴士,之後因严重内伤而当场丧命。

他说,摩哆车骑士则手脚受轻伤,死者遗体已送往马大医药中心解剖。

戴桓鹏在加入988广播剧组担任监制前,一直都是以兼职身份在988担任广播剧导演及演员,2年前正式成为988广播剧组监制後,他便把在电视圈的拍摄经验与手法带进广播剧,大刀阔斧,作了不少改革。

与戴桓鹏相识於早年的988高级节目总监林淑萍,对这位充满理想与抱负的同事的骤逝,深感难过与惋惜。

“他是个很有热忱又积极的人,有很多新的想法与点子,甚麽都想要做,一直进行着新人培训,提升新人素质,以让广播剧一直传承下去。”

电视演员出身的戴桓鹏,除了对广播剧演员的演绎方式有更高的要求外,也把广播剧剧本撰写的方式,改用电视剧剧本惯用的分场模式,这2年来为广播剧注人不少新风格,剧种更趋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