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September 2017

2017年食品嘉年華 在雪隆沙登舉行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29日訊)2017年全国农民、养殖业者、渔民日(HPPNK)以及2017年食品嘉年华(MFF)将从今日起至10月1日(星期日),一连4天在雪兰莪沙登大马农业博览馆(MAEPS)举行。多达600个展览摊位,以及大量的餐车摆卖。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29日訊)2017年全国农民、养殖业者、渔民日(HPPNK)以及2017年食品嘉年华(MFF)将从今日起至10月1日(星期日),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一连4天在雪兰莪沙登大马农业博览馆(MAEPS)举行。多达600个展览摊位,以及大量的餐车摆卖。


Image may contain: sky, basketball court and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text






Image may contain: sky and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5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and table

这次的HPPNK展销及展览摊位一共有600个,至于食品嘉年华则会有大量的餐车(Foodtruck)摆卖。民众可以携带一家大小来这里观看养殖动物、品尝食物和水果。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Image may contain: food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food






Image may contain: text








6

7










现场还罚单可以获得折扣、提供身体检查。








现场还会有农业职业展,有的大约70家农业食品公司提供3000个就业机会;提供各种农业旅游配套,以及政府机构服务摊位,如陆地交通局提供罚单折扣以及大马伊斯兰发展基金会提供免费身体检查、牙齿检查和免费理发。



不需要担心没有停车位或交通问题。现场备有4700个停车位、500个摩哆停放位以及100个巴士停放位。民众可以乘搭公共交通来到Serdang KTM等候巴士接送至MAEPS现场。


举行日期:29/9/2017 起至1/10/2017日(星期日)
营业时间: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地点:雪兰莪沙登大马农业博览馆(MA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