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uly 2017

摩哆翻覆捲入羅厘車底 17歲馬勞上班途中送命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18日訊)17歲華裔少年騎摩哆到新加坡工作途中,在汽車天橋上忽然從摩哆上翻覆,捲入羅厘底下,當場傷重不治。 這起奪命車禍于今早8時20分左右,在新山和亞依淡之間往來路段第15公里處,朝新山方向靠近士姑來國光一校的汽車天橋上發生。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18日訊)17歲華裔少年騎摩哆到新加坡工作途中,在汽車天橋上忽然從摩哆上翻覆,捲入羅厘底下,當場傷重不治。


Image may contain: car and outdoor

這起奪命車禍于今早8時20分左右,在新山和亞依淡之間往來路段第15公里處,朝新山方向靠近士姑來國光一校的汽車天橋上發生。



死者黃新毅,生前在新加坡任瓷磚裝修工人。

據了解,死者于今早7時許從士姑來麗寧鎮的住家出發前往新加坡工作時出事。

新山北警區主任莫哈末泰益指出,死者當時騎乘野馬哈摩哆在上述路段的右側車道行駛,不知何故從摩哆上翻覆,隨后翻滾至正行駛于中間車道的長型羅厘車底。


他說,死者被捲入長型羅厘車底后,當場傷重不治。

“死者未被長型羅厘撞及,27歲的巫裔羅厘司機事后並無受傷,所有涉及的交通工具都被送往電腦驗車中心檢驗 。”

他說,警方援引1987年陸路交通法令第41(1)(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條文調查。

死者遺體今早9時許運抵古來中央醫院太平間解剖。








父曾勸阻騎摩哆越堤上班


“我跟兒子說過,騎摩哆比駕車到新加坡工作更危險,可是兒子卻沒聽進去。”

死者黃新毅的父親于週二中午在古來太平間受訪時說,因經常聽聞許多摩哆騎士前往新加坡工作時遭遇意外,所以時常叮嚀兒子不要騎摩哆做工,改乘汽車或巴士比較安全。

他說,自己與妻子育有4個孩子,死者黃新毅是家中的老二,還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

他指出,兒子在新加坡從事瓷磚裝修工人一年多,但家人並不鼓勵兒子購買摩哆,也不讓兒子駕家中的摩哆。

他回憶,兒子曾經在某次騎摩哆時,不小心從摩哆上跌下受傷,因此對兒子騎摩哆上班,他是持反對態度。

他說,兒子以前是乘搭同事的摩哆一起上班,工作一陣后才自己購買摩哆,兒子平時騎摩哆的速度並不快,沒料到這次會遭遇車禍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