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8

雪隆超多地區將制水3天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2日訊)雪州水供有限公司(SYABAS),雪州水供管理有限公司(Air Selangor)的子公司,发出了文告通知,雪州水河有限公司(SPLASH), 即雪河第三期滤水站 (SSP3)的运营商,将在2018年3月6日展开一项长达10小时的关键维修工程。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2日訊)雪州水供有限公司(SYABAS),雪州水供管理有限公司(Air Selangor)的子公司,发出了文告通知,雪州水河有限公司(SPLASH), 即雪河第三期滤水站 (SSP3)的运营商,将在2018年3月6日展开一项长达10小时的关键维修工程。 因此,八打灵、巴生/沙亚南、鹅唛、吉隆坡、瓜拉冷岳及乌鲁雪兰莪的数个地区将面临暂时性制水。









这项维修工程将涉及滤水站全面关闭。目前,该滤水站的每日生产量为800-820百万公升(MLD)。 依据如此庞大的容量,预计水供恢复过程的速度将因每个地区的地理位置及高低而异。








以下为受影响地区列表:










因此,客户们受促在2018年3月6日前储存足够的水。欲知详情以及最新消息,请浏览Syabas的官网www.syabas.com.my,推特 @air_selangor及mySyabas应用程序。

大家记得要储存足够的水啊!分享出去让其他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