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7

新國非繁忙時段車輛 數量跌至11年來新低點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 5 訊)新國非繁忙時段車輛 數量跌至11年來新低點 新加坡去年的非繁忙時段使用的車輛(紅牌車)總數量,下跌到2006年以來的新低點。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 5 訊)新國非繁忙時段車輛 數量跌至11年來新低點
新加坡去年的非繁忙時段使用的車輛(紅牌車)總數量,下跌到2006年以來的新低點。



新加坡媒體《8頻道新聞》報導,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的數據顯示,去年共有2萬2500多輛「紅牌車」在路上行駛,數量是11年來最少的。前年則有3萬400多輛「紅牌車」。

儘管新加坡的「紅牌車」總數量逐年減少,但近年來,新註冊的「紅牌車」卻有所增加。

Image result for singapore erp

去年新註冊的「紅牌車」達到1900多輛,比前年多出一倍以上。

報導指出,這兩年的擁車證價格比較低,加上購買「紅牌車」可獲得多達1.7萬新元(5.3萬令吉)的稅務回扣,促使一些人選擇購買「紅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