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anuary 2018

2018年一月份一馬房屋全國開放申請 !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8日訊)一马房屋计划【PR1MA】 让人民可以以低于市价的价格购买到合适的房屋,目前在全国多个地区的一马房屋都在开放申请中,只要符合资格的大马公民就可以提出申请哦!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8日訊)一马房屋计划 PR1MA 让人民可以以低于市价的价格购买到合适的房屋,目前在全国多个地区的一马房屋都在开放申请中,只要符合资格的大马公民就可以提出申请哦!一马房屋的房价比市面上的便宜数万令吉。Johor、Selangor、Melaka、Perak 、Sabah、Sarawak Kuching都有一马房屋给大家申请哦


Image result for PR1MA

申请条件

  • 大马公民
  • 年龄21岁以上
  • 个人或夫妻拥有不超过1个房产
  • 个人或家庭月收入在于RM2500 –RM10000


以下是这个2018年开放给大家申请的一马房屋PR1MA,全马共有51区有一马房屋申请。



详情可浏览:https://sales.pr1ma.my/



北马区:Kedah, Perlis





Kedah Perak










Perak










Perak







雪隆区、马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