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6

墨西哥城煙花市場大爆炸至少26人死亡

(大馬美食與新聞頻道 21訊)墨西哥官員表示,墨西哥城外煙花市場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26人死亡。爆炸發生在墨西哥城外約32公里的聖巴布里多大型煙花市場,爆炸造成數十人受傷。


據來自現場的錄像顯示,爆炸令眾多煙花著火併飛向天空。

警方和救護人員已在現場處置事件。煙花市場發生爆炸的原因尚不清楚。

當局已警告居民不要前往爆炸區域,並保持道路通暢。

爆炸發生在墨西哥城外約32公里的聖巴布里多大型煙花市場。

爆炸發生在墨西哥城外約32公里的聖巴布里多大型煙花市場。當地有位司機拍攝到了墨西哥城外煙花市場發生大爆炸的情景。錄像畫面顯示,煙花爆炸後飛向天空,現場濃煙滾滾。墨西哥城官員表示,當局首要任務是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並已派官員趕赴現場處理。

煙花市場發生爆炸的原因尚不清楚。

煙花市場發生爆炸的原因尚不清楚。圖為一名士兵在爆炸現場警戒。煙花市場發生首次爆炸後,濃煙籠罩著整個地區,仍不時有煙花爆炸衝上天空。

據警方和救護人員在現場拍攝的照片顯示,一些建築被爆炸的煙花熏黑,有傷員躺在被毀壞的市場攤位旁。

聖巴布里多大型煙花市場曾在2005年9月發生爆炸事件,造成數十人受傷。